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(同城即时物流分会)

您当前的位置: 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 > 工作动态 > 详情

关于开展“2020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年度奖项评选”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年07月30日11:10 中物联同城即时物流分会

各有关单位:

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(COVID-19)的爆发给中国经济造成了强烈冲击。正处在创业期的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在这场疫情中迎来了一次大考。“战疫”期间,行业里涌现出一批冲锋在前、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企业和个人,他们克服交通物流受阻、配送对接不畅、人力运力不足等多重困难,担负起保供保产、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的重任。

同时,这场前所未有的挑战也给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。即时配送网络作为基础设施的重要性得到彰显,新业态的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,政策红利不断释放,通过创新破解行业难点、痛点的步伐加快。这些都将成为即时物流行业奋往向前、健康发展的动力。

当前,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,市场信心与需求逐步恢复,复工复产稳步推进。为进一步激励先进、鼓舞士气、凝聚力量,倡导奉献、创新的行业精神,提升行业整体发展水平,经研究决定,我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“2020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年度奖项评选”的工作。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,认真做好评选工作。具体事项如下:

一、评选项目

2020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年度奖项包括:年度“抗疫先锋人物”、“杰出服务商”、“优秀供应商”、“安全管理奖”、“创新应用奖”等五大奖项。

二、评选原则

坚持“公正、公平、公开”的原则,确保评选过程严谨、有序、高效。

三、评选范围

同城即时物流行业相关企业;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、业务板块主要负责人、基层一线单位主要负责人、基层员工均可参评。

四、评选方法

1.企业自荐、推荐

秘书处通过新闻媒体、传真、信函及网络等渠道向全国范围内的相关企业发布“评选通知”,企业依据自身情况进行自荐、推荐和报送工作(原则上一家企业申报一个奖项)

2.秘书处初审

由秘书处对回收的有效申请表进行整理统计,根据评审标准进行初审,并向评审委员会推荐候选名单。

3.评审委员会评审

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标准对委会秘书处推荐的名单进行评审,确定最终奖项名单。

4.奖项公布

于9月24日在上海举行的“2020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峰会”上对相关企业及个人予以表彰。

五、评审委员会组成

评审委员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牵头,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、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代表组成。

六、组织机构

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同城即时物流分会

联系人: 肖  潇13810014005

         王婉芸18612304577

         李  胜13691173204

邮  箱: xiaoxiao@cflpvip.com

七、评选日期

1.请参评企业于9月6日前将申报文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(xiaoxiao@cflpvip.com)。

附件1:关于开展“2020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年度奖项评选”工作的通知

附件2:评选申请表(5项)

附件1:关于开展“2020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年度奖项评选”工作的通知.pdf

附件2:评选申请表.rar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同城即时物流分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年7月21日

责任编辑:中物联同城即时物流分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