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(同城即时物流分会)

您当前的位置: 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 > 工作动态 > 详情

何黎明会见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一行

发布时间:2020年11月12日15:26 中物电子商务与快递分会

11月12日,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一行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、党委副书记余平陪同会见。

微信图片_20201112135553

陈嘉良首先向中物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,并重点介绍了联邦快递在疫情期间支援武汉的一系列行动。疫情发生以来,联邦快递充分发挥国际航空网络优势,积极帮助中国企业复工复产,稳定供应链,为促进中国对外贸易发挥了重要的作用。陈嘉良表示,未来,联邦快递还希望能与国内外医药公司及机构合作,为中国疫苗走向世界提供物流服务。

何黎明对陈嘉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回顾了双方十余年的合作历程。何黎明希望双方在跨境电商、航空物流等领域加强合作,并表示中物联将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支持作用、平台作用,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。

随同来访的还有联邦快递中国区政府事务董事总经理高文芳,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秘书长万莹一同参加了会见。

责任编辑:中物电子商务与快递分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