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(同城即时物流分会)

您当前的位置: 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 > 工作动态 > 详情

崔忠付出席顺丰同城急送品牌发布会

发布时间:2019年11月05日14:36 中物电子商务与快递分会

2019年10月24日,顺丰同城急送品牌发布会”在深圳召开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。此次发布会的召开,意味着顺丰同城急送品牌正式亮相。顺丰同城急送全面布局即时物流市场,持续深耕本地生活服务,将成为顺丰整体发展和转型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战略落点。


崔忠付在致辞中回顾了即时物流行业过去几年的发展历程,并指出2019年行业呈现出以下三个特点:一是市场在竞争中走向成熟;二是客户需求日益多元;三是市场活跃度高。崔忠付认为,即时配送作为新兴的物流服务,不仅能更快、更准确的触达消费者,延伸传统物流服务的触角;还推动了商业模式的创新,并且已经成为重要的基础设施。此次顺丰落子同城即时物流市场,既满足了客户的全场景需求,而且作为重要的“第三极”力量,能够促使行业竞争的健康发展。

 数据显示,过去三年,顺丰同城急送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% 。在顺丰控股2019年上半年财报中,顺丰同城分版块收入增幅达129.13%。顺丰同城公司CEO孙海金表示,顺丰同城急送通过品质服务定义即时物流行业服务新标准,能够为商家赋能,为消费者创造便利,连接城市的多种资源。 


责任编辑:中物电子商务与快递分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