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(同城即时物流分会)

您当前的位置: 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 > 工作动态 > 详情

关于开展“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年度”评选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年08月03日17:14 中物联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

各有关单位:

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(COVID-19)的爆发给中国经济造成了强烈冲击。一批物流企业积极应对,发挥电子商务的线上优势,在支持疫情防控、保障民生和经济社会运行及稳定全球供应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。

2020年也是“新基建”全面加速的一年。5G、区块链、云计算、大数据、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全面赋能电商物流与供应链的各个环节,实现智能、高效、绿色、可持续等方面的突破,从全方位推动物流行业升级。

为发挥典型企业的示范作用,推动电商供应链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,表彰服务于电子商务链条上的优秀企业,中物联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现面向行业开展“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优秀服务商”、“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优秀设备供应商”年度评选工作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评选对象

    服务于电子商务产业链的各类型企业。

二、评选条件

1.参评企业正常运作三年以上(含三年);且有较好的盈利水平,业绩表现突出,业务增长较快,规模发展迅速,行业竞争力明显;

2.参评企业具备领先的服务模式和独特的商业运营模式,在行业内具有典型意义;

3.参评企业信用等级良好,具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和美誉度。

三、评选内容

从服务能力、运营效率、社会贡献、经营特色、市场占有率、品牌价值、客户满意度、企业信用、创新能力、竞争能力、成长性等方面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价(详见附件)。

四、结果发布

于9月24日在上海举行的“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”上对相关企业予以表彰。

五、评选路径

1.分会将通过行业协会、网络等渠道发放申报文件,请各单位积极参加。

2.评审组仅接受电子版材料。请参评企业于9月4日前将申报文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(wwywuliu@163.com)。

六、联系方式

秘书处联系方式:010-83775656

联系人:王婉芸(18612304577)

 肖  潇(13810014005)

 李  胜(13691173204)

附件:

1.关于开展“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年度”评选工作的通知

2.“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优秀服务商”申报表

3.“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优秀设备供应商”申报表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020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年度评选通知.pdf

申报表—2020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优秀服务商.docx

申报表—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优秀设备供应商.docx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年7月10日



责任编辑:中物联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